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台北市召會三十七會所2010新春兒童冬令營通啟

台北市召會三十七會所2010新春兒童冬令營


親愛的弟兄姊妹及家長:


集聚一堂的新春集調是全召會每年的盛事,基督豐滿的恩典和祂萬般的智慧,
藉著弟兄姊妹的親身經歷彼此訴說;叫我們的心都更向神敞開、更愛祂,並樂意
更新地將自己奉獻給主。
同一時間,孩子們藉著參加兒童冬令營,也能積極操練自己不虛度光陰。

這一次我們的主題是:殷勤不懶惰,屬靈大富翁
從聖經中主耶穌的榜樣,引導孩子們在生活中培養「勤」的性格,做一個殷勤不懶惰,
積蓄豐富的人。
我們仍然延續2009兒童夏令營的良好規範,鼓勵孩子們在會期內操練生活六願意,

  • 我願意  起床殷勤不耍賴
  • 我願意  整潔殷勤自己來
  • 我願意  做事殷勤不草率
  • 我願意  聚會殷勤準時到
  • 我願意  問候殷勤有禮貌
  • 我願意  禱讀殷勤主榮耀


期待與大家2010新春兒童冬令營再相見!

時間:主後二○一○年二月十九日下午四時至二十一日上午十二時
地點:台北縣淡水鎮福格大飯店
對象:參加新春集調報名之三十七會所四足歲至小五的孩童

三十七會所兒童專項服事組  謹啟